【化研·党建】研1902党支部、后勤集团饮食党支部结对开展“情暖冬至”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0:58

    随着寒流的到来,武汉已经迎来了数次降温,借此契机,化生研1902党支部联合后勤集团饮食党支部,于1222日上午开展了情暖冬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支部党员亲手包饺子的形式,旨在为东院社区仍然奋斗在第一线的宿管阿姨、周边空巢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助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化生研1902党支部13名党员、后勤集团饮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动手,制作手工饺子,并在后勤集团教职工的指导下,将饺子一一下锅煮熟,大家干劲十足,希望在冬至这一天用劳动传递温暖、用爱心共筑和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党员同志们准备好热腾腾的饺子,送往东院各楼栋阿姨办公室、社区空巢老人家中,叔叔阿姨们对情暖冬至”主题活动纷纷点赞,也对学生党员的志愿奉献精神表示认同。 

    

  通过此次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更加促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让教职工感受到学生们的爱心与暖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也切实锻炼了支部成员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了志愿服务意识。

 

  化生研1902党支部与后勤集团饮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在工作中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左右、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郭雪花 

  摄影:刘士豪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