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3:54

  17日下午2点半,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在教四808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工会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以及青年骨干教师、教代会、职代会、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思想政治建设、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政要求、完成学院目标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总结全年分管工作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 

  最后,王书记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学院即将整体搬迁,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精诚团结,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职责职能,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推进学院稳步发展。 

  会后,参加测评人员按照要求对领导干部进行网上测评。 

  (通讯员:李振华 摄影:陈纪纲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