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管理人员线上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07:52

  2月21日下午2点30分,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全体管理人员线上工作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等,并介绍了2月15日学院党政联席会线上会议讨论通过的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

  随后,大家依次介绍了当地疫情防控情况和各自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为保障新学期网上教学顺利开展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健康状况、生活状况良好,并主动联系当地社区、物业或村部等,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王书记强调,自2月21日起至学校复学,全体管理人员实行线上办公,并对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继续做好网上教学的组织保障工作;二是保持手机、网络畅通,密切关注学院各师生工作群、学校各职能部门工作群信息,及时回应师生的关切,做好各项工作服务保障,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三是各科室明确责任、各司其职、高效协同,落实学院应急预案的各项工作部署,并对各科室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遇到困难及时与分管领导沟通、向学院反映,及时审核、发布工作相关报道;四是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新学期工作梳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的为当地做志愿服务工作。最后,王书记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团结一致,打好防疫抗疫战。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人: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