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子齐报到 疫情隔人不隔心——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顺利完成线上报到

发布时间:2020.02.24 16:01
    224日是学校原定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我们的返校时间,但是阻挡不了同学们对理工的思念。“停课不停学”的任务大家谨记在心,223日晚,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晚点名,并积极向武汉理工进行线上报到。

    各年级辅导员们,运用线上平台,为同学们上好了开学第一课,毕业班辅导员晏老师向同学传达了疫情防控阶段大家求职就业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在线求职;新生年级辅导员李老师则针对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志愿服务、自律学习等方面,进行视频采访,通过优秀典型激励更多同学行动起来;辅导员江老师、郑老师也耐心为同学们讲解新学期线上开课的相关要求,并提醒大家做好防护、静待花开。 

    与此同时,全体研究生也积极向所在班级线上报到,他们虽身处各地,却心系理工,各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待。 

    化生研192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学甘做表率,积极下沉所在村支部,以党员志愿者身份服务村民、服务社会;化生研192团支部凌骅同学,以全国31个省、区、市的名称小字为元素,一笔一划拼出了武汉加油四个大字;化生研1801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制宣传小短片,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向理工报到、向化生报到。 

 

    截至2324时,化学学院、马赛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均顺利完成线上报到,24日起,同学们将按照新学期的学习任务,居家学习、积极进步,同时做好自我防护、适时展现责任担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化生学子定会迎来属于我们的春天! 

通讯员:杨柳柳 

审稿人:耿英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