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化研党建】化生研191党支部“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11 19: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化生研191党支部于39日晚上八点召开了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江涛同志首先通报本支部党员线上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随后,江涛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内容,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内容,以及湖北省、武汉市及学校防控工作要求。 

  习近平同志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等。全国教育系统以及湖北省、武汉市、学校等也提出相关防控要求,我们要认真听取并牢记相关要求,并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立足自身做好表率,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防控部署。 

  接着,支部成员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情况,党员同志们都积极主动配合相关政府部门自我隔离。李文同志谈到,疫情当前自己所能做的最大贡献,就是主动配合相关部门自我隔离,按时上报体温情况,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造谣,不传谣。身在武汉的郭远东同志,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中,帮助搬运生活物资,为党员同志们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支部成员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们都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会一起面对,战胜一切困难,江涛同志说:“相信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疫情一定早日可以结束,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通讯员:李  文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