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化研党建】化生研181党支部召开主题为“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13:00

  202039日,化生研181党支部书记李昂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主题的线上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中李昂同志向党支部的成员大致说明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和新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安排。

  首先,李昂同志通报了支部党员的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接着,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武汉理工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所有的支部成员都谈了谈自己的体会,表明自己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正确面对疫情防控,时时牢记自己的信念。 

  随后,李昂同志提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一些工作安排,他指出:“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要有作为党员的意识,积极配合党的安排,在此特殊期间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道出了我们作为研究生党员应有的意识与责任。 

  在会议的末尾,李昂同志就疫情防控期间各成员在家的情况作了一定的了解,并嘱咐大家在家隔离期间做好防护工作,外出要带口罩等。同时也提倡支部所有的成员,在各自所处社区,帮助别人完成一些工作,为自己的社区做出一些贡献。 

  新的一年不是一帆风顺,但也不是江河日下。疫情的漫延逐渐得到了控制,对于疫情的研究也逐步有了成果,衷心的祝愿重灾区的人民身体健康,防疫阻击战早日胜利! 

  通讯员:邓朝阳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