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学系组织学习贯彻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9 09:53

  在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有序推动化学系各项工作常态化,2020416日,化生学院化学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全系线上会议,学习、传达和贯彻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商讨系里相关工作。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王雪飞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并表示要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坚持抓好线上教学质量,坚持抓好复工返校和系里各项工作不放松。 

  会上,蔡宏伟老师介绍化学楼及各实验室目前的开放运作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工作开展的相关工作安排及方案。肖亮老师介绍系里目前本科教学开展情况及相关要求,在保证毕业班顺利毕业的前提下,严格把控低年级本科生的教学质量。 

  会后,系领导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并初步拟定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计划。 

  通讯员:王雪飞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