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管理人员理论学习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5 11:59

  423日下午,化生学院、马赛学院召开管理人员理论学习及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耿英刚副书记、王春梅副院长、袁国华副院长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李振华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4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教学办蔡芳艳老师、研工办李亭亭老师、学工办杨柳柳老师、科研办韩卫老师结合近期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学院十三五任务指标汇报了工作推进计划。 

  耿书记、王院长、袁院长对管理人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分管工作和上级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议最后,王书记指出,新冠疫情下,学院工作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各科室管理人员与学院全体教师一起主动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团结合作,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0年学院重点任务多、压力大,希望管理人员要注重工作思考与工作细节,强化岗位责任意识;注重工作方式与方法转变,加强协同创新;注重工作落实与总结,提升工作特色与实效;注重工作纪律,服务师生与学院发展。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