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赴荆州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7 10:22

2020826日,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谢智中副院长、王春梅副院长、制药系徐海星主任、学院综合办李振华主任等一行前往荆州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调研、座谈。荆州市委组织部谢正明科长、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邵万虎副部长、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张光忠总经理等参加调研。


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参观了企业综合实验室、医药中间体生产车间,并开展座谈交流。张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产品研发情况,王书记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谢智中副院长介绍了化生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在化工、化学、医药、生物等领域学院的优势以及发展情况。院企双方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项目研究、成果转化、安全生产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就组织共建、医药中间体科技研发、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建设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方面初步形成合作共识。


此次调研是落实湖北省委组织部“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活动精神,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荆州市委组织部牵线搭桥下开展的活动,学院将通过调研进一步深化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学校科研、人才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教师成果转化,为后续长期合作、服务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