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荆州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烈权一行来院座谈

发布时间:2020.08.27 10:22

2020827日,能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烈权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学校陈文副校长、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苑大超副部长、化生学院领导以及化生学院、资环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文副校长对陈烈权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陈校长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科技成果转化,与材料、汽车、交通三大行业合作广泛,与企业密切合作共建,发挥高校作用,推动学校成果转化,服务企业、服务社会。陈校长希望通过校企对接,在环境、医药、工程等相关技术领域为企业发展助力。


陈烈权董事长介绍了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希望企业在组织部门牵头下以党建为引领,与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互利互惠,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苑大超副部长介绍了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情况,介绍了学校与企业的多种合作方式。孙涛垒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院企双方以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院企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相关专业教师介绍了自身研究领域和研究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找到合作切入点,陈董事长诚恳邀请学院和教师赴企业进一步交流合作。

陈文副校长对院企双方深入落实省委组织部“携手共建 助力重振”活动,积极互访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殷切期盼双方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尽快开展实质合作,固化共建成果。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