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0:41

  910日上午,化生学院召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王利荣书记、耿英刚副书记分别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按照学院要求,与全体教职工一起高质量完成学院新大楼搬迁、博士点申报以及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 

  王春梅副院长通报了学院新大楼搬迁准备工作情况,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认真学习搬迁方案,严格执行新大楼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学院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王利荣书记对学院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中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工作细节,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要以目标为导向,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率,为师生做好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学习学校新制定和修订的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完善学院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制度的执行力。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