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15:37

  917日下午2:30,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布置学院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上,孙涛垒院长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2020年下半年学院学科评估(化学、化工、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博士点申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大楼搬迁、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任务。  

  王利荣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布置了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委主要工作,领学了《武汉理工大学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并要求教职工按照文件精神落实执行。 

  谢浩副院长、谢智中副院长、史彬副院长、王春梅副院长、耿英刚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本科生教学、行政工作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相关工作推进计划。  

  最后,王书记介绍了学院新大楼搬迁面临的主要问题及推进进展,强调了学科和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教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将自身发展与单位发展紧密结合,完成个人职责的同时,在学院重点工作中主动担责,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向前发展;强化底线思维,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教师准则和学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各项管理规定,守住师德底线;强化安全意识,教职工要带头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提高风险意识,守住安全底线。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