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化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8 08:32

  1224日下午1300化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陈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智中副院长主持。 

  孙涛垒院长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学院工作,汇报了学院财务状况和学院“十三五”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展望。 

  王利荣书记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并就学院工会财务状况以及2021年工会主要工作思路向大会作了报告。 

   王春梅副院长作2020-2022聘期考核实施方案制定和学院电力使用管理办法修改说明; 


  史彬副院长作学院公共实验平台管理办法制定和学院分配方案、绩效考核以及奖励办法修改说明; 


  耿英刚副书记作提案工作报告。 

  陈文副校长致辞,对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2020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考核评价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陈校长强调,在教师的考核评价方面要遵循教育规律,破除“五唯”,进一步探索更加完善的评价体系,要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把认真履行教育教学职责作为评价教师的基本要求,落实好教授上课制度,发挥好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之后,分化学、化工、制药和生物四个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6个文件进行讨论和审议。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汇总讨论。 

  大会交流及闭幕环节由王利荣书记主持各代表团长向大会报告了讨论情况。经与会代表们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年终分配方案》,原则性通过《2020-2022年聘期考核实施细则》、《学院电力使用管理办法》、《学院公共实验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学院奖励办法》等文件,学院将认真吸纳代表们的合理化建议,对文件进行进一步修订完善,提交本次大会主席团审定后实施。 

   会议最后王利荣书记致闭幕词。感谢各位代表辛勤的工作,各位代表履职尽责,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坚持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新大楼建设等工作统筹考虑,并取得进展。2021学院教代会、工会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