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202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09:28

    为深入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 2021 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324日上午化生研202党支部在视频会议中召开本次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化生研202党支书冉龙玉主持开展,有五名正式党员和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冉龙玉同志通报本支部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后,各参会人员深入学习 20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讨论。随后陈林和罗颖同志作出以下发言:2021年是充满挑战,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通过观看全国两会,让我近距离了解了两会精神。从两会精神中,我看到了我国对生命的敬畏,以生命至上的精神。在疫情肆虐时,国家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疫,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无论是主动赴战前往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是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不求回报的志愿者们,他们的行为都传递了敬畏生命,团结奋战的精神。从这次两会中我知道了自己肩上所背负的责任与使命,我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从而在有需要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冉龙玉同志带领大家信思金书记和张清杰校长在 2021 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再由殷怡蒙、殷文佳、吴铮琪同志以信思金书记发言中“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以及湖北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注重实处着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展开了热烈讨论。 

    至此,化生研2023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罗颖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