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2002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1

   324日中午,化生研2002班党支部在化生大楼s217召开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何博君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支部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随后,向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包括“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等,并代表支委会欢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组织生活。 

  紧接着,几位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入党动机进行了介绍。何博君同志强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内经常性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抓住学习机会,主动参加党组织各项活动,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尽早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 

    

  活动第二项,潘韩宇同志和吴田泽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张清杰校长与信思金书记在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两位同学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全国两会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发了大家对国家大事的关注程度;同时对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有了更多的了解,特别是与我们学院和学生密切相关的工作内容。 

    

  最后,何博君同志提到:希望大家能够抓住建党100周年的契机,在增强自己的党史知识储备的同时,为接下来相关的活动做好准备。至此,化生研2002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郑婷与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