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学生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8

   331日下午2:00,化生学院在化生大楼S314党员活动室开学生党史学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和耿英刚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联络员丁仕琼老师、学生党总支委员、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悉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杨柳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耿英刚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贯彻校党委两个重要文件精神《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武汉理工大学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随后,王利荣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个要点与大家共勉。一是要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牢记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目标。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各学生党支部要履行好责任,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六个方面的主要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实践方法,组织各支部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学习方案做好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的领头羊,要带头学习,引导支部党员开展好自学和集中学习,带领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同学,带头遵纪守法。三是做好统筹安排,坚持学做结合,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百行动相结合,与学校对学院的政治巡查工作相结合,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统筹兼顾,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时效。要确实把我们党在一百年中先后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以及抗日精神等能变化为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能够做一些实事,各支部要结合支部的特点,结合班级和专业的问题,最终的落脚点是为师生办一些实事。 

    

  至此,化生学院学生党史学习动员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周梦琴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