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研·党建】化生研1901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0:16

    2021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万众瞩目中顺利召开。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325日下午3点化生研1901、研2001联合党支部于化生大楼S611B开展了“学习两会、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研1901党支部书记方志煌同志主持开展,支部11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及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党日活动。方志煌同志通报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

 

    支部成员共同研读学习了两会的重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张清杰校长、信思金书记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思想,共同进步。 

    支部成员邓品思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中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出发,分享了“两会”精神的三点重要内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表明党员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此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支部成员耿玉同志总结了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全面推进和深化综合改革重要论述精神,还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应对世界格局变化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一些重要举措。 

    会议最后,方志煌同志号召党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党史,关注时事热点,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担当实干。 

  

通讯员:候梦宇 

审稿人:杨柳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