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化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09:03

2021910日上午,化生学院在学院N331A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王利荣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 2021年学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导通知》,学习《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化生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项目清单》等文件,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上半年开展情况,讨论完善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清单。

王利荣书记就下半年各支部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巡察整改中涉及的内容,重点是进一步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建立督察机制,确保理论学习落实;二是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是做好第二三阶段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定期开展课程思政、师德专题教育研讨,推进三全育人;四是结合支部实际,定期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活动。王书记希望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挥教师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教师党支部作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平台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通讯员:陈纪纲  审核: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