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荣休仪式暨新进教职工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08:18

9月16日下午14:00,化生学院教师荣休仪式暨新进教职工欢迎会在化生大楼S217会议室举行。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荣主持。

暖场视频后,王书记介绍了2021年退休的4名教师,分别是刘东、马定桂、魏登贵、张学敏,以及新引进的5位青年教师,包括许欣妍、王东雪、张玉、褚莹莹、雷志鑫。王书记代表学院向老教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对青年教师的加入表达欢迎之情。对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能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学院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随后,退休老教师相继发言,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魏登贵老师用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来总结自己39年的从教经验。刘东老师和张学敏老师分别介绍了生物系和化工系由条件艰苦到发展壮大的过程。马定桂老师则从行政管理的角度,分享自己兢兢业业,热心服务的工作体会。与会教师代表分享了与退休教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祝贺、感激以及祝福之情,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生活中有所为,有所乐,享受晚年生活。

新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前辈们不忘初心,潜心育人的工匠精神让他们深受触动,同时表态,一定会不负期望,传承好他们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现场,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荣休证和纪念品,为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赠书,年轻教师为退休教师献花。

活动在温暖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