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5

    2021916日下午4点,化生学院在南湖校区化生大楼S217召开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专题研讨,征求意见建议。黄畴老师、鄢烈祥老师、刘小平老师、楼一层教师、吴庆余老师等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前,王春梅、史彬副院长向退休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新大楼情况,并引领退休教师参观了学院部分专业实验室、党建活动室、工会活动室等。

         

会上,王利荣书记对退休教师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在学院办学场地、仪器设备等硬件条件严重不足的困难时期,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学院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邀请退休教师代表回学院,一是参观学院新大楼,分享学院发展变化的喜悦,二是借此机会,听听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希望大家为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王书记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推进情况,回顾了学院“十三五”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挑战和机遇,详细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行政管理等方面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

  退休教师代表们充分肯定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感慨学院搬入新大楼后硬件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并结合存在的问题和国家发展战略提出了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王利荣书记对退休教师代表积极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针对意见建议,学院 “十四五”发展规划专班将充分研究并进一步修订完善。

         

(通讯员:李振华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