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6:09

2022年3月10日下午2:30,化生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人员在S304参会,其他教职工在各系办公室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利荣书记主持。

会上,孙涛垒院长传达了杨宗凯校长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回顾了2021年学院主要工作,重点强调了2022年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任务。王利荣书记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讲话精神,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安全稳定、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等方面布置了2022年学院党委主要工作。

谢浩副院长、谢智中副院长、史彬副院长、王春梅副院长、耿英刚副书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汇报了2022年工作推进计划和举措。

工作布置会后,学院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王利荣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对教师进行了警示提醒。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学习新形势新要求,学习上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适应发展要求。要敬畏岗位,守住底线。带头讲政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模范遵守道德纪律,遵守课堂讲授政治纪律,遵守科研经费使用规则要求,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坚持以典型案例为戒,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法律底线、道德底线,对自己、家庭、学校、社会负责。要主动作为,推进发展。充分认识和处理好个人发展与集体、学院发展关系,积极参与学院和各单位建设之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院向前发展。

(通讯员:李振华 审稿:王利荣)


附件下载: